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很受歡迎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這個週末,我和我的孩子一起參加了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手作零錢包活動,真的是一個充滿樂趣的經歷!我們提前透過華友聯的Famliy APP報名,期待著這次親子共學的機會。

活動當天,我們帶著前一天吃完的零食包裝袋,準備把這些看似無用的東西變成實用的創意零錢包。這次的活動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他不僅很有耐心,還分享了許多環保的理念,讓我對這次DIY活動充滿期待。隨著講師的指導,我們開始動手,孩子的眼睛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這種親子互動的時光真的很珍貴。

在講師的引導下,我們學會了如何將零食包裝袋變成可愛的零錢包,孩子甚至還為自己的作品添加了獨特的裝飾,變得特別有個性。完成後,看到他那得意的笑容,我感覺到這不僅是一個手作活動,更是增進親子關係的絕佳機會。

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很受歡迎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準備了可愛的Hito熊娃娃作為贈品,孩子拿到後愛不釋手。這些小贈品不僅可愛,還展現了華友聯對環保的重視,像是之前的環保冰磚,都是非常有質感的產品,讓我對華友聯的活動更有信心。

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很受歡迎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手作活動後,我們還約了朋友一起去參觀高雄的Power city建案,正好朋友也在考慮新家。這個建案的規劃非常漂亮,總價也符合朋友的需求,希望他能喜歡,成為華友聯的一員。

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很受歡迎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

總的來說,這次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不僅讓我們享受了親子同樂的時光,還讓我對華友聯的建案有了更深的了解。這樣的活動不僅有趣,還能讓人感受到社區的溫暖與連結,未來我一定會繼續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28fc9vq 的頭像
    n28fc9vq

    張仰峰的優質好物推薦

    n28fc9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